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MBA学生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关于预答辩的通知

按照太原科技大学MBA论文流程环节,中心定于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进行论文预答辩。注意:

1、预答辩学员已完成学位要求课程并获得学分,并且MBA硕士学位论文初稿完成后经导师审阅认可,且通过了开题、中期、专业实践环节,方可进入预答辩。预答辩由本人填写《MBA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要求双面打印),经导师签字后同《预答辩意见书》、5份论文初稿(严格按照新上传的正式论文格式)以及专业实践报告、实践鉴定表、实践审核表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最晚于2022年9月22日上午12点前交于中心办公室,电子版预答辩申请表和预答辩意见表请提交至论文系统,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9月14日-9月21日24:00,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预答辩意见书专业方向和论文题目相关,有营销管理、金融管理、战略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几个方向。

3、线下预答辩学生请于当天8点到达答辩地点,将PPT拷入电脑中。预答辩严格按照预答辩的程序进行报告及回答问题,每人制作简要的PPT,对论文进行简要陈述(时间10分钟),答辩委员会委员就学位论文内容向答辩学员提出问题(时间20分钟),共计30分钟。预答辩地点、教室、分组在预答辩前另行通知。

线上预答辩:企业微信

具体采用何种方式,另行通知。

4、预答辩委员会将根据学员答辩情况提出评审意见,学员未通过预答辩,将不得参加论文查重和盲审环节并延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5、通过预答辩的学生应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同意后,方可提交进行论文查重和盲审环节。

6、特别注意:论文查重率(总文字复制比及章节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20%,否则将无法通过查重,需延期。

二、2022年秋MBA学生近期学位论文执行时间表(仅供参考)

三、论文工作是MBA培养的一项重要环节,国家、省里和学校也加大了对学位论文的管理和抽查。请同学们认真重视、加大投入,确保论文质量和相关工作按时完成,顺利答辩。

以上事宜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351-2564337。

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