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太原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精神文明教育和健康教育。1月6日,太原科技大学MBA学生联合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的带领下前往太原市血液中心参加了“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向广大献血者、志愿者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强调,无偿献血是无上光荣的事,对于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科大学子从来都是义不容辞、勇于担当,并表示今后科大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贡献科大力量。

献血活动中,志愿者们全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司其职,搬运物资、布置献血现场、维持秩序等,确保整个献血活动顺利进行。他们还身体力行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积极参与到献血队伍中。太原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获得了太原市血液中心为此次活动颁发的“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荣誉证书。

点滴之血,生命之源,血袋与针管组成了一座生命之桥,每一位献血者就是那建造者。献血活动不仅对社会做出了贡献,也是对自我价值的认同和肯定,同学们不仅奉献了爱心也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