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2023届MB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5日,太原科技大学2023届MB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力行园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学院院长陈慧琴教授,经管学院院长乔彬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兆波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关海玲教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灵芝老师、校外导师代表王学成老师、MBA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陈慧琴教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给予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秉承高远理想,坚守进取求索的初心,主动创新求变,接续奋斗攀登,在社会的大熔炉中,成就理想和事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心怀热爱,保持执着专注的状态,把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

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兆波教授宣读文件《关于授予郑弘钊等5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及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外导师代表王学成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在学习求知、事业发展和人生选择上把握主动、奋发向上,成为国之栋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实现人生价值;学会尊重欣赏他人,不怕磨砺锻炼,永葆身心健康,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李婷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的培育和教导,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与陪伴,感谢所有同学的携手并肩,并郑重承诺未来一定会坚定信念、坦诚做人、真诚做事、不断进取,书写科大学子于校有荣、于己有彩的理想人生。

研究生学院院长陈慧琴教授为MBA、MEM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段灵芝为MBA、MEM毕业生颁发礼品。经管学院副院长关海玲教授为优秀毕业生李婷、白刚和要丽丽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毕业典礼在领导、嘉宾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