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赴风声河村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爱心和正能量,12月9日下午,在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MBA教育中心王跃敏老师带领下,2022级MBA学生赴万柏林区西铭街道风声河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前,2022级MBA同学提前与风声河村干部对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自愿组织了班级募捐,筹集爱心资金四千余元,为困难学生家庭购买米面油、为困难学生购买了中性笔、铅笔等文具以及寒冬所需的手套。

捐助仪式上,西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包村领导李志国对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平表示,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个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能够帮助学生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向社会传递一种积极向上、关爱共享的理念。受捐助学生的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物质上提供帮助和精神上提供的鼓舞,表示未来会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捐助仪式后,一行人进行了入户走访。

近年来,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在校企合作、扶持学生创新创业、公益事业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特别是成立了“太原科技大学MBA助学微基金”,多次面向贫困山区儿童和品学兼优贫困大学生进行捐助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助学微基金社团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太原科技大学一道靓丽的品牌,也为我们的奉献爱心注入强大的经济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