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项目

主任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MBA项目 >> 主任寄语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太原科技大学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办学理念,以“严谨、团结、求实、奋进”的传统培养了一批批国家栋梁、企业精英。

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将结合学校特色优势,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强化服务意识,弘扬“责善,勤勇,协同”的经管文化,为MBA学员提供一个“提高、升华、合作、共进”的平台,既从现代先进管理的方法、技能和理念让学员丰富知识,又能从国际化视野和社会责任角度,基于国家经济转型、山西省资源转型综改的“大势”、创新理念,拓宽视野,交流合作,建立和拓宽人际和业务网络,相携共进,为造就卓越的领导者奠定基础,为国家和山西省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竭诚欢迎有志于提高完善自我的各界工商管理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青年才俊加入到我们的行列!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
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乔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