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3届MBA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校2023届MBA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西校区力行园顺利举行。预答辩共分7个小组。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围绕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进行个人陈述。答辩组导师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就论文的题目、论文的结构、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会后,预答辩委员们认真讨论,公布预答辩结果,督促学员们抓紧时间认真修改、反复打磨。

预答辩既是MBA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导师对同学们一次难得的集体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预答辩环节发现了论文存在的不足,比如格式错误、逻辑混乱等问题。这次预答辩对提高论文的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将按照老师们的意见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论文,早日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顺利毕业并成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善于审时度势、能够科学决策、具备较强领导力的现代复合型高级工商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