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太原科级大学MBA联合会在山西高校联谊羽毛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9日,“弘山•诗安”杯山西高校联谊羽毛球赛在山西大学羽毛球馆举行。作为山西省内高校MBA的一项常规运动赛事,球赛旨在促进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各校MBA学员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协作。我校MBA联合会范宏杰、韦宁、苏雅芳、席颖、牛婷婷、邢之恒六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我校MBA联合会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经过4轮的激烈角逐,斩获佳绩。韦宁、范宏杰荣获双打一等奖、MBA联合会荣获优秀团体奖。

比赛在汗水和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队员们克服了天气炎热、集训时间短等一系列困难,展现了我校MBA学员和校友们的拼搏精神与风采。MBA教育中心高效组织、动员、保障学员参赛,为队员统一购置的服装和球拍,赢得了主办方和兄弟院校的一致赞誉。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收获了友谊,更激发了我校MBA学员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MBA教育中心今后将为大家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通过各项精彩赛事搭建学员与校友之间的联谊交流平台,发挥我校MBA校友的影响力,让太原科级大学MBA精神得到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