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1级MBA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上午,我校MBA在西校区经管楼召开了2021级MBA开题答辩会,本次开题答辩分七组进行。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委委员罗时严、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段习斌、山西瑞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磊、众邦高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凤林、太原工大教育培训学校董事长杨勇杰、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旺、IBM公司资深咨询顾问黄会军、山西千岁坛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就自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与研究框架以及创新点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们在认真听取了学生汇报后,围绕论文选题意义、框架结构、研究基础等进行提问与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与修改建议。同学们对每位委员提出的问题都做了回答并认真记录了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委员们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并由答辩组组长宣读了开题答辩结果。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此次开题答辩会的顺利召开为2021级MBA学员的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提升学员们的学术规范与学术研究能力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