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用爱传递,为爱传承—我校MBA联合会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血液是人体的“生命之源”。为缓解我市血液库存紧张状况,保障临床用血需求,由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发起,与太原市食疗协会、爱心企业以及各团体组织于2023年2月18日在太原市血液中心开展了“用爱传递,为爱传承”的公益无偿献血活动。今年也是我校MBA教育中心第六次发起无偿献血活动。

18日一大早,来自四所高校MBA同学以及团体组织的爱心人士来到了太原市血液中心,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填写献血征询表、测量血压、登记录入、血液初筛、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抽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兆波老师的带领下,MBA学员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到献血队伍中。很多同学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陈兆波院长表示,血液可以再生,生命只有一次。无偿献血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义务。希望广大MBA学员科学认识无偿献血,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踊跃参与献血,传递人间大爱。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彰显了我校MBA学员的责任与担当,引导了更多青年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点亮生命璀璨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