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22年秋季MBA毕业论文线上“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2022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MBA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线上如期举行,确保了疫情毕业年,毕业不延期。本次答辩分为七个小组进行,我校研究生督导组的七名专家全程督导了本次答辩工作。

答辩严格依据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按照主席流程介绍、答辩学生论文情况介绍、答辩专家提问与答辩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与结果宣读四个环节进行。

答辩会上,各位同学对论文的整体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答辩委员会专家们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就论文内容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建议后,对论文的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针对性地回答老师提问。

之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们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宣读了结果。各答辩委员会专家们对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提出同学们一定要根据答辩会上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

研究生督导组的专家们对本次MBA毕业答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列出本次研究生论文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望各位研究生认真修改和完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