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启征程—太原科技大学2022级MBA新学员素质拓展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7日-18日,我校2022级MBA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于此五金山国家森林公园拓展基地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增强学员们的团结合作,打造团队精神,培养学员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品质。

9月17日早上7:30分,学员们在学校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拓展基地,随之进行了冰壶、断桥、极速60秒、士兵突击以及鼓动人心等一系列或欢快或具有挑战性的项目。

“冰壶”先确立团队、确定目标,打破新团队成员之间的隔阂;“断桥”锤炼了学员们的挑战精神;“极速60秒”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士兵突击”“鼓动人心”使同学们学会合理利用资源、合理分配团队角色,是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升华版,把团队气氛推到了高潮。最令人惊心动魄的就是断桥项目,尽管惊险万分,但每一位同学都鼓起勇气挑战自我,最终全部全部通过。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同学们都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奉献”的精髓,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磨炼了意志、积累了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活动成功而有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态度和团队协作的作风,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展现新一代科大MBAer的风采。